跳转至内容

Odoo 新手求助

2.4k 主题 10.6k 帖子

No decsciption available

  • Windows下的oe如何连接Ubuntu下的数据库?

    6
    0 赞同
    6 帖子
    6k 浏览
    M
    pg_path 你需要在你 windows 下复制 postgresql 的 bin 文件夹下的一些东西.或者直接把bin 下的东西复制过来.然后 在pg_path 里去指定文件夹路径.这个就主要用于备份的.
  • Oe里面权限的问题

    3
    0 赞同
    3 帖子
    4k 浏览
    M
    没有保存成功. 那说明保存的时候出错了.保存的时候, 要注意系统的提示.
  • 哪里能找到肖总写的开发手册阿,wiki上的只有目录 求助!

    5
    0 赞同
    5 帖子
    4k 浏览
    S
    谢谢 哥 !!!  哈哈
  • XML <tree>标记在哪定义的?

    8
    0 赞同
    8 帖子
    7k 浏览
    W
    惊现校长,果然唐僧。OpenERP 开发的最好方法就是在 addons 目录里新建一个目录写你自己的模块,然后更新模块列表,安装。而学习开发的最好方法就是看 addons 目录里其他模块的代码。基本上,很少会碰到这种方法解决不了的问题(确实有,但幸好咱有唐僧,可以咨询)
  • 报表横坐标的字段不显示?

    7
    0 赞同
    7 帖子
    7k 浏览
    是翻译的,现在,我按照mrshelly的方法做了
  • 字段可搜索,但列表不显示

    9
    0 赞同
    9 帖子
    7k 浏览
    JoshuaJ
    我想问wjf怎么知道她是女生?
  • 如何把write_uid 和write_date加到view中

    6
    0 赞同
    6 帖子
    6k 浏览
    W
    你的对象里没定义这两个字段吧。
  • 字段标签已修改,但列表显示还是原来的值

    4
    0 赞同
    4 帖子
    4k 浏览
    JoshuaJ
    再不行,你就直接改 tree view string=‘xxx’
  • 字段默认值及计算

    2
    0 赞同
    2 帖子
    3k 浏览
    尚无回复
  • 自定义字段 vs. 基本字段

    4
    0 赞同
    4 帖子
    4k 浏览
    J
    谢谢。修改DB解决了。会生成表的,该例中生成x_employee表
  • 0 赞同
    3 帖子
    3k 浏览
    JoshuaJ
    谢谢分享
  • 导入selection类型数据错误

    7
    0 赞同
    7 帖子
    6k 浏览
    M
    因为你的值使用了"男" "女", 并且模块已经安装好了.所以一直是不地的. 你需要的是 按  [('male', '男'), ('female', '女')]  先在  ir_model_fields 表中, 把数据更正过来,然后 再替换你的导入文件. 再进行导入, 就OK了.不行, 就进Q群, 加我群远程看看吧.
  • 如何创建“最后更新人”及“更新时间”等自动变量字段

    5
    0 赞同
    5 帖子
    4k 浏览
    J
    谢谢,找到了 
  • Web界面添加选择下拉框

    4
    0 赞同
    4 帖子
    4k 浏览
    JoshuaJ
    谢谢分享
  • Openerp里面如何防止重复记录?

    4
    0 赞同
    4 帖子
    5k 浏览
    JoshuaJ
    其实建议还是用代码实现,写成模块才更有维护性啊在5.x 的web上好像没有可以直接修改的,代码可以实现 CONSTRAINT product_product_default_code_product_uniq UNIQUE (default_code) 这里刚好有个例子<br / [检测到链接无效,已移除] br />
  • 如何实现有条件的显示记录

    11
    0 赞同
    11 帖子
    9k 浏览
    在mrshelly的帮助下,我终于将这个功能实现了。具体步骤如下。创建了4个对象1Campus (x_campus):x_name,x_block_ids(one2many)2.Block(x_block):x_name,x_campus_id(many2one),x_level_ids(one2many),x_block_id(many2one)3.Level(x_level):x_name,x_block_id(many2one),x_unit_ids(one2many),x_level_id(many2one)4.Unit(x_unit):x_name,x_level_id(many2one),x_unit_id(many2one,让它自己选择自己,这样在level页面,可以通过点击这个字段,而进入到unit的form页面)x_block_id(many2one),x_level_id(many2one),x_unit_id(many2one),都是让它们字选择自己,这样就实现了从一个页面到另外一个页面有条件的显示数据了。非常感谢mrshelly!
  • 如何在openerp5.0.15中设置web界面为6.0中的web界面

    4
    0 赞同
    4 帖子
    4k 浏览
    E
    谢谢 版主
  • OpenERP一是慢,二还需技术支持?

    10
    0 赞同
    10 帖子
    15k 浏览
    L
    [quote author=Jimboo link=topic=2189.msg6951#msg6951 date=1286245600]本人刚接触,想了解一下是OpenERP否达到市面上流行的ERP,如易飞、天思、金蝶、用友所具备的一切功能及其稳定性是否可靠!如果这样,哪对于我们这些ERP实施工程师们将是一个很大的福音!希望大家努力![/quote]就这一点我说点浅薄的意见啊!市面上流行的ERP,我只接触过用友(我们公司以前用的U8),金蝶(我老婆他们公司用的K3)OE基本还只是在一个初始阶段,基本的模块还是有的,不过我至今没接触过质检模块。稳定性和可靠性要看你怎么理解了!另外呢,对于财务报表的实际应用,还有待商榷!既然你称自己为ERP实施工程师,那你自己就多花点时间研究一下!我眼中的OE是,不是那么严谨,但是开发比较方便!如果有自己的开发人员,实施配置开发,响应比较快!
  • Openerp里面的字符错误

    10
    0 赞同
    10 帖子
    8k 浏览
    M
    没有 *NIX 基础. 为嘛不直接用 windows 呢?啥叫"折腾".....
  • 在产品分类下添加产品是如何做的

    6
    0 赞同
    6 帖子
    7k 浏览
    Z
    "product.category.tree到下面的tree不是固定的"?product.category.tree下面还有TREE吗  没看明白 能说详细点吗